防风险

湖北交投鄂西北运营公司刘洞管理所: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防患于未“燃”

2023-07-13 15:19:17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扎实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和自救技能,学会灭火以及有序地进行人员的疏散处理,确保员工的生命及财产安全,湖北交投鄂西北运营公司刘洞管理所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

15202813966468838_25.jpg

此次演练,安全员首先向大家讲解了火灾发生时的避险方法和逃生方式,以及遭遇火灾时应当怎样正确逃生并把危害降到最低,接着安全管理员详细的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并组织员工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示。随后全体人员来到管理所办公楼开展火灾逃生演练活动,实际模拟办公楼发生火灾的逃生过程,演练人员迅速到达指定位置,随着消防警报声的响起,参演人员立刻进入紧急疏散状态,在安全员的带领下,大家捂住口鼻弯腰迅速逃离火灾现场,并组织员工使用消防栓和灭火器对火灾区域进行灭火,整个过程紧张有序,使大家在实战中得到锻练,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为管理所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对于消防安全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了管理所员工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为员工提供一个良好文明,安全的生产环境。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