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抓常规教学 促质量提升 ——沙洋县毛李小学开展月度教学常规检查

2023-03-10 10:24:35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刘华清 张浩 刘睿)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学校教学常规工作做实、做细、做深,了解任课教师的常规工作情况,学生作业落实情况,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改正。3月9日下午,湖北荆门市沙洋县毛李小学由教导处牵头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常规检查。

1026194398120028_25.jpg

本次教学常规检查,主要是对全校教师各科教学、作业批改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认真翻阅了教师备课本、学生作业,用心查看,详实记录,对教师备课、作业批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发现了亮点,也找出了不足,突出了教学常规工作的个性管理,提高了工作整体效益。

10263150285178630_25.jpg

通过检查,绝大部分教师都能够用心备课,教师的教案能落实目标,渗透理念,记录认真,而且各位教师均能做到作业全批全改,能充分发挥评价激励的作用,教师批改记录细致到位,能反映学生作业中的错误及纠正措施。对于检查时发现的一些问题与不足,检查人员及时进行了反馈。

10264351504140927_25.jpg

一次检查就是一次促进,教学常规检查能让老师们发扬成绩,改正自己工作中的不足。相信在教学常规检查中,教师的专业素养能得到稳步提升,教学质量更会跃上新高度。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