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利辛县中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医师节”活动

2021-08-19 13:16:5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8月18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中医院组织30名医师,到县城周边部分乡镇参观农村经济发展项目,用不一样的形式庆祝“中国医师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激励全院医务人员爱岗敬业,奋发向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图片3_1629298211

今年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利辛县中医院围绕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医师深入到程家集镇阳光四季花海5G智慧农业示范园、玖莲莲藕龙虾共作项目、阚疃镇益果丰种植园、郁会循环农业园、荷花种植园以及王人镇印象江南等利辛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观摩全县第二季度五大发展经济调度会项目建设,让他们实地感受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激励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新时代,书写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崭新篇章。

     

QQ图片20210819125705

 内科医师马敬宇2020年逆行出征到武汉,回来后把防疫知识和切身感受传授给院内同事,让中医院在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应有作用。 利辛县中医院内四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马敬宇:“2020年,我作为一名医师有幸参加了武汉疫情保卫战,回来后积极进行疫情演练,为我县的疫情防控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加强对科室人员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把国家疫情防控政策落到实处,更好地为全县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210819125712

康复科的主治医师姚义君相比马敬宇年轻点,但是她与中医院的科室主任、老一辈专家一样,努力把自己的所学用到实际中,在义诊活动中,她采用按摩+药物+穴位治疗的方式为病人带来不一样的治疗体验。 

       

QQ图片20210819125717

 利辛县中医院康复科主治医师姚义君:“今天很荣幸参加利辛县中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第四个医师节庆祝大会,感谢院党委、院领导百忙之中,带领我们下乡亲身体体验和观摩农场以及义诊活动,使我身心得到放松,以后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医者初心,切实为广大患者朋友解除病痛,做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QQ图片20210819125735

阚疃镇、程家集镇、王人镇紧紧围绕“五大发展”和乡村振兴总体要求,重点发展绿色农业、生态农业、智慧农业和乡村旅游。程家集镇初步形成“四季花海”、玖莲荷乡、润丰果园、万亩黄桃、亳艾众生等五个特色产业,桃花节、四季花海节带动了周边旅游。阚疃镇益果丰种植专业合作社科技农业园主要从事阳光玫瑰、妮娜皇后、巨峰、甬优、夏黑等优质葡萄种植,该项目共流转413户群众土地,带动务工就业80余人,年人均务工收入3000元以上,带富效果十分明显;郁会循环农业园是我县规模较大的肉牛标准化循环养殖场之一,它带动了周边农户肉牛规模养殖的发展和近100名群众的就业,实实在在地实现了农民的增收。看到眼前的乡村美景和群众的致富笑脸,医师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速度,感受到利辛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成绩,也提振了医师们为民服务、与全县经济建设者比学赶帮超的激情。

       

QQ图片20210819125743

 利辛县中医院党委书记王凤国:“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利辛县中医院党委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 ,组织党员医师,走进乡村、走进实体经济现场,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利辛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脉动,凝聚起进一步为民服务,为全县发展出力的磅礴力量。” 

       

QQ图片20210819131416

  党史学习教育阶段,中医院党委书记王凤国带领医师们进行医师宣誓,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计划》(2021-2024年)及《关于进一步完善医疗机构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机制的通知》精神;会议还进行了规范诊疗和医保政策培训及部分同志抗疫英雄事迹演讲和学习“七一”讲话体会宣讲。    (王亚彬  马超)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