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EMBA国际联盟300位企业家汇集洞庭湖畔

——第七届中国·国际高级工商管理峰会探讨发展新思路

2020-11-09 09:16:1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岳阳讯(祝阅武 李慧芳)“大融合,赢未来”-第七届中国.国际高级工商管理峰会暨EMBA国际联盟2020年会于11月6日-8日在湖南岳阳召开。本次活动由EMBA国际联盟与岳阳市政府联合主办;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协办;上海伟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临湘永巨茶业有限公司承办。

09200001813768915_2.jpg

在开幕仪式上,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沙祖康,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学术顾问、复旦大学特聘教授黄奇帆,国学研究专家王秦丰教授,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原文化部副部长孟晓驷等分别发表主题演讲,为EMBA国际联盟来自100家国内外商学院,共300位企业家带来一场丰盛的思想盛宴。

沙祖康在《国际形势和中国地位》的主旨演讲中指出,中国经济不断强大起来,且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但我们仍然要清醒地知道,我们是一个刚刚实现全面小康的发展中国家,人均GDP仍然落后于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对于祖国的发展前景我们有100%的自信。

09203368742717122_2.jpg

黄奇帆以《双循环下企业发展机遇》为主题,指出:实施以内循环为主的双循环战略是中国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是走向更高层次开放的必由之路。

09205277314415680_2.jpg

王秦丰、孟晓驷尤其强调了“国学”、“文化”对于经济发展的价值和意义,企业家们也应该加强文化素养,成为最好的自己,提高思想格局,具备奉献精神,把握好发展机遇,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09211596159658078_2.jpg

自2013年成立以来,EMBA国际联盟秉持“诚信、靠谱、共赢”的价值观,以“服务E友、奉献学校、造福社会”为宗旨,跨国家、跨地区,连接国内外百所商学院,搭建了最可信、范围最广、最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家群体交流平台。第七届EMBA国际联盟年会活动首次在岳阳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举办,以名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所体现的爱国、担当的精神,鼓舞企业家们不断创新,顽强奋斗。

0921310040321054_2.jpg

EMBA国际联盟主办的“中国·国际高级工商管理峰会”已成为联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活动,是EMBA国际联盟提供给盟友与企业家线下资源最多、最集中的年度盛会。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