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深圳退役军人红星应急队参加“应急救援先锋先行”专场活动

2021-12-14 11:30:58    来源:应急安全网    

应急安全网深圳讯(管锋) 2021年12月12日上午,旅游观光巴士运营一周年之际,为了回馈应急救援志愿者在危难时刻对社会的无私奉献,深圳巴士集团旅游观光巴士组织应急救援志愿者开展“应急救援先锋先行”致敬英雄游专场活动。

11371494388969154_2.jpg

本次活动由深圳退役军人红星应急队员和深圳巴士集团旅游观光巴士前期招募的小巴迷携手踏上深圳首个移动党群服务中心“改革开放号”。

志愿者与小巴迷们在“改革开放号”双层观光巴士游览橙线中不单单欣赏着深圳市独有的美景更增加了对深圳发展使的历程知识,他们还通过深圳游客中心配备的全息投影、空气成像、VR眼镜等设备开启了一场沉浸式观光之旅。

11373533434811389_2.jpg

随后,在深圳游客中心(红胖子观光巴士站),退役军人红星应急队队员为参加活动的小巴迷们进行急救知识现场教学,增强小巴迷自我防护的意识及应急能力的知识。

11375948957752493_2.jpg

据悉,2021年12月份以来,深圳巴士集团旅游观光巴士开展了“遇见深圳红”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分为“榜样力量”“最美奉献”“峥嵘岁月”“童心向党”等四类。本次致敬英雄游属于“遇见深圳红”系列活动之“最美奉献”这一篇章。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