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太和:党员举办书画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08-08 18:51:4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太和讯     安徽省太和县马集镇马北村张彦王芳夫妻俩均是太和县桑营镇下岗工人,共产党员,张彦在桑营镇淝南医院,王芳在桑营镇广播站工作,下岗后一起到上海打拼。

QQ图片20220808173128_1659951161

 一次偶然的机会,张彦在上海市杨浦区新江湾城街道临时居住地机场二路为家人办理暂住证时,派出所工作人员了解了张彦的家庭情况后,得知他们夫妇均是党员,鼓励他们:“你们俩都是党员,要带好头,管好身边的老乡和同志,为建设“大上海”做出贡献......!”2007年7月份的一天,张彦夫妇正在闸北区干活,上海市委组织部党建处处长孙大明和杨浦区组织部领导一行到闸北区汾西路工地看望了他们,称他们是建设上海的“新上海人”。 

 很快,夫妻二人把组织关系迁到了上海。2010年2月,在当地党组织帮助下,张彦筹资注册了公司,从事环境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园林绿化工程,绿化养护等项目。

QQ图片20220808173131_1659951188

凭着坚定的信念、敏锐的头脑,努力拼搏,公司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在上海世博会期间义务服务安徽省馆七个月未收分文,曾受时任副省长花建慧接见。在此期间,张彦夫妇、父亲张守贤以及两个儿子全力奋战,妻子王芳因此病倒在工作岗位上,经医院四天四野的全力抢救才脱离危险。张彦一边照顾在医院治疗的妻子又一边带领两个儿子和员工认真完成了世博会各项任务。

由于公司信誉好,公司一步步壮大,阜阳的老乡纷纷来“润好佳”打工。张彦派出40名优秀员工,为中国馆、德国馆、突尼斯馆等11家中外场馆执行保洁服务。 

 张彦和他的团队忘我的付出和优质的服务,受到客户和组委会的高度赞扬。

QQ图片20220808173120_1659951549

 会后,11家中外场馆纷纷向“润好佳”赠送锦旗。 

 2019年夏天他们夫妻放弃上海优越的生活回到家乡照顾年迈的父亲,王芳虽然身体不适但仍然伺候八十多岁的公公,同时又照顾张彦小弟的儿子,让小弟安心在外务工。 


今年七月他们夫妻二人遵照老父亲的吩咐在他家里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展,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党的忠诚。使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群众中成为一种习惯和自觉。  

QQ图片20220808180737_1659953276

 张彦把自己家的5间房屋重新粉刷、装修一遍,并向全国12个省的书协、美协征集书法、绘画作品,共征集作品一百六十余幅。走进张彦家中,只见一幅幅书画作品挂满了四周的墙壁。这些风格迥异的书画作品,不仅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也表达了对新时代的歌颂、对新农村的赞美。 张彦把自己家的5间房屋重新粉刷、装修一遍,并向全国12个省的书协、美协征集书法、绘画作品,共征集作品一百六十余幅。走进张彦家中,只见一幅幅书画作品挂满了四周的墙壁。这些风格迥异的书画作品,不仅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也表达了对新时代的歌颂、对新农村的赞美。张彦说:“这次展出的书画作品是本次征集的精品七八十幅,以后陆续征集装裱提供更多的新时代作品让大家观展,直至党的二十大闭幕。”

QQ图片20220808172609_1659951306

 据马集镇文化站负责人介绍,自从我们马集镇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活动后,张彦这个家庭深受感触,这次,他个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书画展,体现了普通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QQ图片20220808172615_1659951324

 从6月26日开始,由张彦个人举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作品展开展,三间堂屋、两间偏房里,挂满了一幅幅书法、绘画作品,风格迥异的作品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歌颂,表达了对新农村、新时代的赞美。来自相邻区域县市的书画爱好者以及附近村民,也纷纷前来参观。       (  陶永新/文  张彦/图 )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