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山西介休公安参加全市组织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18 00:13:5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讯(郭晋成 李 玲 郭俐君)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在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当天,山西介休公安积极参加全市组织的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养老诈骗的宣传。

00183176713009411_13.jpeg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安全科普资料、打击防范养老诈骗纪念扇、展出安全生产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广泛普及安全生产的政策、法律法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方法,现场解答群众疑难问题。切实提升了全民的安全意识和防骗意识,强化了社会及家庭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有效提升了老年人的防骗意识。

0018516409978216_13.jpeg

介休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永宏深入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安全生产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资料,耐心向老年人们介绍了预防和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识,叮嘱老人们务必要提升安全和防骗意识,一旦遇到特殊事情要及时与儿女或家人沟通,也可以直接拨打110求助。

00191452952599545_13.jpeg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此次形式丰富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安全及防骗知识的了解,再次强化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凝聚了安全发展共识,为全市安全生产水平的持续提升营造了浓厚的“安全”舆论氛围。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