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下堡镇开展暑期“三下乡”支教活动开启

2022-07-13 21:34:50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吕梁讯(通讯员 吴俊小)烈日炎炎,灼热视线,山西工商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来到孝义市下堡镇,怀揣责任与担当,投身社会实践将青春色彩绽放在充满希望的田野上,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21355290522601478_2.jpg

7月9日上午,在下堡小学召开“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下堡镇政府副镇长张俊燕、孝义市第十二中学校长郝继新、下堡小学校长王勇,山西工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杨斌、副书记杨菲菲、学工办主任王丽、分团委书记朱超然,带队老师张越、仇雨薇及各位志愿者们和下堡中小学的同学们。仪式由下堡小学王勇校长主持。

21362112995800889_2.jpg

孝义市第十二中学校长郝继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实践活动不仅是对青年志愿者工作的一次鞭策、一次促进,也是向我镇教育系统的一次传经送宝的机会。希望各位志愿者开展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我镇教学工作和学生学科素养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西工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朱超然宣读了《孝义市下堡镇暑期三下乡活动学生守则》,大学生代表张新翌,孝义市第十二中学学生代表张艺严同学依次发言。

21365681718947016_2.jpg

副镇长张俊燕在讲话中指出,“三下乡”活动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深入农村助力乡村振兴的活动,是当代大学生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练意志、实践成才的大课堂。希望大家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大学生教有所获,小学生、幼儿学有所获;同时希望两所学校之间做好工作对接以及后勤保障。

21371215304662973_2.jpg

山西工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杨斌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淬炼自己的最好熔炉,能更好地将书本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磨砺中提升综合能力,促进个人成长。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明确本次活动的意义,真正把“三下乡”支教活动作为在社会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机遇;二是希望大家“发挥专业优势,投身乡村振兴”;三是希望大家树立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四是希望大家严格执行活动计划和各项纪律要求、有序完成各项任务。

21373022908711271_2.jpg

启动仪式后将开展一周左右的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们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扎实肯干的作风,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让青春活力在社会需要的地方绽放光芒。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