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朔城区一中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3-02-14 09:17:21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朔州讯:陈琛)踔厉奋发谱新篇,奋楫扬帆启新程。2月7日下午,朔城区第一中学校在鄯阳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动员会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和防疫工作部署会。校纪检书记刘永同志宣读《中共朔州市朔城区第一中学委员会关于全面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副校长齐述文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校长姚生贵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动员讲话,并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和防疫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副校长齐凤福同志主持会议,校级领导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坚持举旗定向,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对标对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守正创新,各级部、各处室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宣讲宣传和研究阐释等工作,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要坚持做深做细,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我们学校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办学治校各方面;坚持从严从实,切实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把牢正确导向,提升实际效果,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姚校长就2023年全年学校整体工作作部署安排。他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提升教师专业素养,要完善办学条件等工作。

新的一年,该校将一如既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重点,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倾力打造区域优质教育品牌,为打造“三区一高地”、建设现代新朔城奠定坚实人才支撑基础。全体教师也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团结拼搏、合力攻坚,为学校发展做出新业绩,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夏贵平]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