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五峰民族工业园:“种子资金”破解企业融资难

2021-06-01 13:58:3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记者匡柏学 通讯员肖黎亚 张春萍)湖北睿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磷酸铁锂电池及其组件、新能源汽车电源系统、新型节能环保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自2018年入驻五峰民族工业园区以来,发展步伐一年比一年坚实,已被认定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年均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以上,累计实现外贸出口1471万美元。并荣获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次在科技部举办的“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第二届“工友杯”创新创业大赛、宜昌市“工友杯”等比赛中获得荣誉。

14031675531301841_5.jpg


近期,受全球疫情因素影响外贸订单减少、原材料价格上涨,该公司在流动资金遇到困难。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湖北五峰民族工业园区管委会知企业困难后,主动联系企业贷款银行。立即召集相关部门开会,专题研究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的解决方案,确保睿赛科技成功完成续贷。保证了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14010454226828007_5.jpg


据了解,“种子资金”是由五峰民族工业园区设立的政策性应急周转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帮助园区企业解决初创时期资金不足问题和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种突发情况造成的流动资金链断裂风险。符合产业政策和园区重点产业方向,注册在园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无不良信用记录,依法依规经营,按时发放员工工资,生产运营正常,按时交纳房租、水电费无欠款,上一年度(次)流动资金借款还清的企业,均可纳入种子资金的支持范围。

14033152449979946_5.jpg

据五峰民族工业园区管委会周俊华副主任介绍,“今后,园区将进一步增加“种子资金”的资金投入量,规范申请流程,提高资金运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对生产经营正常、发展前景良好的园区企业进行政策帮扶,解决企业资金困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保障企业的正常经营和健康稳步发展。”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