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国网辽宁朝阳喀左县供电公司:三“廉”教育入脑入心

2021-06-19 08:06:2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丰富廉洁教育载体,创新廉洁教育方式,国网喀左县供电公司以“廉”为主题,开展多种教育方式,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工作氛围。

微课堂讲“廉”。国网喀左县供电公司每月在公司网页发布党风廉政学习通知、推送月度学习二维码,利用微信等平台发布廉政教育学习资料和警示教育案例;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深入一层供电所,上党课、讲廉史,组织开展纪法条例学习,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干净的良好氛围。

党员带头学“廉”。各基层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活动契机,开展“学党史、说廉语”活动,组织党员分享典型先进事例、讲述廉政道德模范,宣传贯彻廉洁文化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树立廉政思想防线。

青年员工说“廉”。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邀请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及工作感悟,畅谈对“清廉”的理解和感悟,展现新一代青年员工迸发的蓬勃朝气和坚决抵制诱惑的决心和态度,引导广大青年不忘百年廉政党史,不断提升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该公司坚持将廉政教育融于日常工作,通过开展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员工廉洁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侯思琦)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