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河北临西县“两新”组织开展“月圆中秋 情暖人心”活动

2021-09-18 10:57:4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谭海鹏,李庆辉)金秋九月,秋高气爽。中秋节来临之际,邢台临西县委非公党工委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实施“双百”行动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全县“两新”组织开展“月圆中秋 情暖人心”活动,积极为五保户、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社会弱势群体送温暖、献爱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两新”组织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临西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弘扬中国“敬老、爱老”传统文化,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携带月饼、挂面等慰问品走进临西养老院,组织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协会党员志愿者手把手指导老人们制作月饼,享受制作美食的快乐;带领老人做手指操,帮助老人锻炼手指灵活能力;陪伴老人一起折纸鹤、折爱心······一系列暖心的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

11001025807638710_5.jpg

爱心志愿者协会为老人送去“爱心月饼”

11002213245644771_5.jpg

老人体验月饼制作过程,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临西县帮帮团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携手社会爱心团体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村庄开展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亲自动手,制作爱心月饼,又将分装的爱心月饼、香梨、苹果、甜桃和京卫挂面等价值6000余元的慰问品逐户送到摇鞍镇乡、尖冢镇等乡镇的45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手中。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帮帮团党员志愿者亲切地与生活困难的群众交谈,仔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雷锋帮帮团志愿者赴困难家庭慰问

开展“月圆中秋 情暖人心”活动,是临西县“两新”组织践行县委“双百”活动的真实体现,充分体现了“两新”组织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展示了人间大爱,弘扬了尊老敬老之风,受到社会称赞和好评。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