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山西朔州市第四中学校阶段性表彰大会

2021-10-23 21:37:5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夏贵平)深秋的冷风挡不住学习的热情,繁重的学业抵不住奋进的步伐。10月21日,山西朔州市第四中学隆重举行全校阶段性表彰大会,对上学年全校涌现出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激励和动员全校各年级同学当有凌云志、不负青春时,登上勤奋战靴、踏上求知路途,以逐梦之姿努力拼搏。

21381597828828625_14.png

会由王翠华副校长主持,校级领导、中层领导及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表彰,其他师生在各班级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大会先后进行了奏唱国歌,表彰优秀学生,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先后发言,校长讲话,集体宣誓等十一项议程。

第一项:奏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主会场全体人员、通过录播系统实时观看转播的各班师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1383261297256345_14.png

会议将表彰和奖励美德少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进步学生、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等先进个人。目的是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团结动员全校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四中优良传统,展示市四中学子的青春风采,再接再厉,书写市四中更加辉煌的新篇章。还邀请初三年级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表态,激励全校学生特别是初三、高三学生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立足当下,为实现青春梦想砥砺奋进,以青春、阳光、自信、乐观的心态投入学习,逐梦前行!

第二项:初一八班何子璇、麻鑫, 初一九班丁昳雯、 张一晶学生献词

21384780331299627_14.png

第三项:由王翠华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王翠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及领导班子向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向为四中的进步与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21390197233184099_14.png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体学生奋发向上、勤奋求知,经学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霍俣洁等 42名同学为“美德少年”, 谢雨桐等84名同学为“三好学生”, 吴涵等42名同学为“优秀学生干部”, 熊宝仪等84名同学为“进步生”, 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优异的郭浩川等6名同学为“优秀学生特等奖”,梁飞月等27名同学为“优秀学生一等奖”,贾静怡等45名同学为“优秀学生二等奖”,王竞等64名同学为“优秀学生三等奖”。

第四项:由于学恩副校长宣读美德少年、三好学生名单,并为美德少年组织颁奖

霍俣洁等 42名同学被评为“美德少年”, 谢雨桐等84名同学被评为“三好学生”。

第五项:由白高峰副校长宣读优秀学生干部、进步学生名单,并为优秀学生干部组织颁奖

吴涵等42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熊宝仪等84名同学被评为“进步生”。

第六项:由郑信建副校长宣读2020年-2021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名单,并组织特等奖和一等奖颁奖

成绩优异的郭浩川等6名同学为“优秀学生特等奖”,勤勉好学的梁飞月等27名同学为“优秀学生一等奖”,品学兼优的贾静怡等45名同学为“优秀学生二等奖”,王竞等64名同学为“优秀学生三等奖”。

第七项:由王翠华副校长宣读《朔州市第四中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朔州市第四中学“春笋杯”篮球赛》获奖名单,并组织征文活动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奖和篮球比赛获奖班级及个人颁奖

爱国爱党是四中人的优良传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征文活动中,胡月等6人被评为征文活动一等奖,李晓朴等22人被评为征文活动二等奖,霍钧婷等53人被评为征文活动三等奖。

第八项:学生代表发言

21405704606581036_14.png

初三(8)班李云昭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向本次各类比赛、评比的获奖者表示祝贺。

他说,在朔州市第四中学这个大家庭中,逐渐养成了勤奋好学、热爱劳动、团结友爱的优秀品质。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的热心帮助,成为四中学子努力学习的最大动力。

他还号召同学们,回首来路漫漫,矢志不忘初心。百年奋斗历程波澜壮阔,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如今生活在和平的年代更应该发奋图强,勤于学习,勇于探索,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第九项:教师代表发言

21411329202467481_14.png

初中语文教师郭利英代表教师发言,她说,受表彰的同学,你们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成长路上百舸争流、千帆竞发,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最美的样子。你们是最酷的!所有努力奋斗的同学都是最酷的!要说有一种酷能风靡校园,那就应该是勤奋学习时你眼中绽放的神采,为理想执着前行时你坚毅的背影,胸怀家国志存天下的你的谈吐,你的视野,你的胸襟!

她还对没受表彰的同学提出了期盼,要从受表彰的同学的成功中反思自己的不足,要“见贤思齐”,希望在下一次表彰会上能看到你们灿烂的笑脸。希望你能够站在这儿试一试,看华灯璀璨、霓虹闪烁,看你的同学为你鼓掌!迎接掌声与荣誉,你也可以!一帆风顺显示不出水手的坚强,百转千回才有百炼成钢。历史总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

在成功的道路上,要感谢老师——那个陪伴你、引领你一天天长大,一天天触碰到梦想的那个人!

要感谢生活在这样一个好时代!现在的中国正在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行进中的中国给了你前行最大的底气。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第十项:董友校长讲话

21412977635878690_14.png

董友校长代表学校党总支、校委会向受表彰的582个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顽强拼搏、刻苦努力、奋发向上的同学们表示美好的祝愿!

他指出,这既是一次总结表彰会,更是一次新学期誓师大会。今天全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各年级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佼佼者,他们用刻苦的学习精神,顽强的拼搏意志,发扬了四中优良传统,书写了四中学子的青春风采。

他强调,新学年,校党总支、校委会将围绕“两句话、16字”来布局着力,以“奋斗”为主题,以“竞争”为主线,以“担当”为主旨,以“创”求突破,以“改革”求发展,以“规范”求提升,努力做到“四个落实”,奋力实现“三大突破”。

他向全校师生郑重发出倡议,倡议大家以奋斗之我,开启新局;以奋斗之我,积蓄实力;以奋斗之我,顶天立地。希望全体师生在奋斗中激发潜能、挑战自我,在奋斗中迸发活力、突破自我,在奋斗中积极作为、成就自我,以“永远奋斗”“永远年轻”的赤子情怀,放飞青春梦想,在逐梦路上留下奋进不息的足迹。

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接续奋斗,一定能够把市四中建设成一所有温度、有责任、社会认可、教师满意的雁北名校!

第十一项:全体宣誓

主会场与会者与各班级师生全体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会后,各班班主任在、任课教师组织,在本班进行了一次励志活动,组织其他未出席颁奖现场的获奖同学颁奖。


[编辑:夏贵平]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