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安能一局贵州公司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09-13 12:28:01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确保疫情期间公司安全稳定,连日来,中国安能一局贵州公司根据上级指挥部署,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公司全体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2290057176276430_2.jpg

立即响应、周密部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贵州贵阳突发疫情后,贵州公司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驻地政府决策部署,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基地和项目部人员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员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突出、最关键、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部署、科学安排,精准施策、精心推进,扎实做好本级领域疫情应对处置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12291511039898834_2.jpg

凝聚合力、迅速行动

凝心聚力战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在贵阳市发生疫情后,贵州公司高度敏感,迅速行动,立即封闭营区,禁止人员出入,重点排查行程码、健康码异常人员,并如实填报所有行踪及所接触人员信息,落实“零报告”制度,对排查出需“三天两检”人员建立工作台账,采取居家管理和营区隔离的双管措施,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举措筑起了一道“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屏障。

12293273117360461_2.jpg

集结力量、联防联控

“为了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按照要求,今日必须做核酸,请大家尽快参与核酸检测。”这是值班员王晓成和龚鑫组织队伍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的一幕。在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贵州公司迅速召回全体人员,第一时间组建和集结党员先锋队、红色志愿服务队等队伍,以公司驻地为阵地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最前线,有条不紊的开展消毒消杀、体温监测、防疫知识宣传、人员登记、24小时值班值守等工作。在属地政府的统筹下,联动医院、交警、社区等职能部门和单位,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构建齐抓共管的联防联控机制,在各部门、各社区有效拉起了一张张疏而不漏的疫情防控网。

12294644168889314_2.jpg

储备物质、做好保障

“今天食堂采购了充足的肉类和蔬菜,住在家属区的人员可以来食堂购买点回去。”面对驻地疫情严峻形势,贵州公司及时采购了充足的粮食、蔬菜和肉类等饮食用品,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在营区门口、值班室、办公室等敏感场所配备了医用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医疗防杀用品,切实做好了人员不外出、外人不进入的充分准备,有效保证了营区内部人员的安全稳定和正常工作生活。

12300007599338372_2.jpg

目前,贵州省常态化防疫工作仍在持续。贵州公司将继续坚定联防联控、携手抗疫的信心,以为公司员工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使命任务,跑在疫情前面,阻断传播途径,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有效的措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刘勇涛)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