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弋阳二期场平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3-03-30 15:44:01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报讯:徐迎华、龚源锋报道  实干开新局,勇夺开门红。3月28日,由中国安能二局南昌分公司承建的弋阳二期场平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公司在弋阳又一个工程项目实现圆满收官。

1544400379348066_25.jpg

弋阳园区二期场平工程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高新区。施工总面积约410亩,共分为4个地块,其中设计总挖方约117万方,总填方约9.35万方。

15445124347656014_25.jpg

15452455337976676_25.jpg

“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项目部以2022年11月15日开工日期为“起跑线”,争分夺秒抢进度,全力以赴赶工期,迅速掀起大干热潮,全力冲刺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

15450041174505832_25.jpg

工程建设期间,项目部始终将项目履约放在首位,全力以赴推动工程建设,想方设法加快履约进程。在进度管控上,狠抓进度控制,科学设置场内临时施工便道,实现作业队伍交叉作业施工;合理规划弃渣场地,减少二次倒运运距;实行长白班作业,加大资源投入,提升土方挖运量;划定责任区及负责人,层层签订包保责任状,定期检查施工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奖优罚劣。在质量管控上,项目部定期召开周例会,总结工作查摆问题;严格执行回填样板区间引路制度,由优秀机械操作手、成熟施工人员承担样板区间的施工,提高样板自身质量水平,以样板工程带动工程质量全面提高;做好施工人员技术交底,聚焦聚力,切实把牢质量关。在安全生产上,始终牢固树立“不安全、不生产”意识,每日早七点准时组织晨会,对进场施工人员安全技术交底及培训;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做实每一位进场人员的安全教育;早中晚盯靠现场,不定期巡视检查,发现问题立即通报并督促整改,确保了项目安全、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15454242801501589_25.jpg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站在新征程上,项目部将继续苦干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发姿态,对标年度目标,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15455065209638160_25.jpg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