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利辛县胡集镇:植保无人机变身“消毒卫士”

2022-05-01 08:15:1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为有效防止疫情通过公共区域传播,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胡集镇充分利用科技防疫技术,组织雷锋志愿服务队使用植保无人机对板集煤矿消毒作业,全面构筑“人防、物防、技防”疫情防控体系,筑牢地空一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08154748384483211_15.jpg

该镇运用无人机消毒具有精准、快速、高效、安全四大优点。“通过无人机进行消杀可以让消毒水在空中扩散,能够持续的时间更长,消杀效果更显著,达到表面消毒和空气消毒的有机结合,既能消杀空气中的飞沫病毒,还能有效阻断病毒传播,并且与人工相比省时省力,提高了工作效率。”胡集镇雷锋志愿队队长、县人大代表张明明说道。

08155781048396760_15.jpg

此次志愿消毒工作共有无人机3台、弥雾消杀机5台,对全镇范围内所有公共场所进行一次全面的消杀处理,有效地防止了疫情传播,为全员核酸检测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08160838506247026_15.jpg

 胡集镇党委书记郭全德说:“下一步,我们还会组织无人机消杀小分队对矿区内一些重点区域以及人工不容易消杀到位的区域进行不间断的消杀,全力构筑消杀无盲区、无死点的消杀屏障,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     (丁飞  刘倩楠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