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河北迁西“青春扬帆,安全护航”进校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04 12:17:11    来源:应急安全网    

(通讯员:贾尚霖  李宗元)为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少年学生安全文明素质,大力宣传普及应急安全知识,把安全根植广大青少年学生思想头脑当中,河北迁西县安委办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教育局联合开展“青春扬帆,安全护航”进校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12215208883357426_2.png

“安全手册”进校园

活动中,县应急管理局和县教育局志愿者分别以送安全手册、应急演练、安全宣讲等形式进行,共组织活动10场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师生1200余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向学生发放安全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师生咨询26次。通过活动,普及了应急安全知识在青少年思想上落地生根发芽,激发了青少年青春扬帆奋进激情,筑起了扬帆千里安全护航思想意识。培育起了青少年“安全思维”观念。

12223057463515338_2.png

“消防安全”进校园

12230582438438589_2.png

“应急演练”进校园

12233032966228616_2.png


“安全宣讲”进校园

下一步,迁西县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继续联合县教育局及相关单位,深入开展“青春扬帆、安全护航”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全社会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和能力的提高。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