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河北迁西县上营乡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1-12-14 12:19:22    来源:应急安全网    

“暴雪天,人慢跑,背着风向别停脚,身体冻僵无知觉,千万不能用火烤,冰雪搓洗血循环,慢慢温暖才见好……”近日,河北省迁西县上营乡应急办志愿者走进上营中心幼儿园向孩子们耐心讲解防灾科普常识。

12200380038710921_2.png

上营乡应急办志愿者与幼儿园老师沟通活动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共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该乡应急办志愿者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12202179225742417_2.png

上营乡应急办志愿者为幼儿园的孩子们讲解安全常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孩子们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校园安全、用火用电、防溺水、防震减灾等方面知识。通过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孩子们提示常见的安全隐患和应对方法,同时还动员学生们向自己的家长开展宣传,一起学习安全知识,将安全理念融入到校园教育中,让每位学生成为安全知识的小宣传员。

12203436305086399_2.png

上营乡应急办志愿者向幼儿园老师赠送动画光盘。

此次活动,发放防灾减灾教育动画光盘35份,宣传资料120份。有效提升了在校师生对安全知识的认知水平,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掌握自救自护的常识和技巧。

(马鉴良  贾尚霖  付俊超)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