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国家应急管理部方志勇一行在瑞金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2022-06-20 09:12:4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6月17日,国家应急管理部救灾和物资保障司一级巡视员方志勇一行在我市督导防汛救灾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汪少舟,救灾和物资保障处处长瞿坚;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邹焕铁,党委委员、副局长胡萍;瑞金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刘春林,市领导李鑫等全程陪同。

09155368241401761_11.jpg

方志勇一行冒着大雨,先后来到该市象湖镇河背街粜米街、武阳镇国兴村莲田水毁点、武阳镇国兴村文中市小组滑坡点、谢坊镇云龙村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救灾物资储备仓库等地,实地督导防汛救灾和救灾物资储备工作,详细了解受灾群众灾后恢复生产和生活物资保障情况,对我市汛期准备工作和抗洪抢险救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0917155941135872_11.jpg

督导中,方志勇同志指出,要完善应急处置体系,科学精准调配人员、设施、物资等,做到忙而不乱、忙而有序、忙而有力;要全力以赴做好受灾群众安置、险情排除、设施抢修、灾情核查、物资下拨、防疫消杀等灾后重建恢复工作,力争将灾害损失降至最低;要加紧做好灾后清淤、保险理赔、农作物抢救补种等灾后重建工作,尽快恢复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

09173749511234595_11.jpg

随后,方志勇一行来到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护(瑞金)

体验中心,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逐一参观和体验了馆内的各项展陈项目,详细了解体验中心场馆建设、展陈设计、后续运营等事宜,要求相关部门要不断提升管理能力,使体验中心真正成为向公众传播安全知识、传承安全生产红色基因的主阵地,提高全民安全风险意识和应急管理干部应急救援指挥作战能力的主平台。(来源瑞金市应急管理局)

[编辑:程程]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