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瑞金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多员合一”工作推进会

2023-04-12 20:53:4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赣州市关于加强基层应急“多员合一”工作,切实打通基层应急管理“最后一公里”。4月12日,瑞金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基层应急管理“多员合一”工作推进会,瑞金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启龙主持并讲话。各乡镇分管领导、市应急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543017125950194_11.jpg

会上,全市各乡镇汇报了当前基层应急管理“多员合一”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在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整合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在推进工作存在问题困难进行逐一分析,并详细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

20550675414854973_11.jpg

会议强调:推进基层应急管理“多员合一”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要求,也是打通基层应急管理“最后一公里”的支撑保障。推进此项工作中各乡镇可能会存在不同问题,但是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在思想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此项工作是全面推动“大应急”“大安全”具体末端落实。会后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好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要争取乡镇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确保按时完成。一要在整合人员上要下足功夫。在人员选定、素质要求、人员管理、待遇保障、办公场所等建设方面要抓紧完善。二要在加强业务培训方面下足功夫。基层应急管理员能力提升,在培训中明确应急管理职责、任务、突发情况处置、灾情报送、隐患排查等进行全面系统培训。三要在争取多方支持方面下足功夫。推进“多员合一”工作,会涉及到各相关人员的整合,可能会触及个别人员利益,乡村要用心、用情及时做好人员的思想工作,及时反馈推进工作的问题,要上下形成合力,确保“多员合一”工作落地落实。通过此次推进会,为各乡镇基层应急管理“多员合一”工作指明了方向,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瑞金应急将以高标准要求整合好“多员合一”用实际行动为瑞金市聚力打造“两地五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瑞金贡献瑞金应急力量。(瑞金市应急管理局谢万权)

[编辑:程程]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