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连云港石榴街道举办“迎中秋、庆国庆”书画展

2020-10-08 11:07:2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连云港讯(葛恒水 张童发 张加珍)10月1日下午,由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石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石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石榴街道文化体育中心、石榴街道东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承办的“迎中秋、庆国庆”书画展暨百米长卷手绘活动,在街道市民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全街道200多名成人和未成年人书画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

11075322071154058_1.jpg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早在双节前,该街道便对本次活动进行精心策划和筹备。意在通过书法绘画的形式,热情讴歌新中国的光辉业绩,展示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展现开发建设者的精神风采,抒发全街道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高尚情怀,展现石榴街道人民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创新实践。本次书画展活动,设成未年组和成年组,未成年组通过现场手绘百米长卷,激发爱国情怀,传承中华名族传统文化,用生动活泼的艺术语言来表达少年儿童的感受和体验,反映少年儿童追求和谐,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真情实感。成年组通过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现场创作,抒发各自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对祖国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

11081211317295907_1.jpg

书画展以“庆国庆,迎中秋”为主题,涵盖创建文明城市、最美志愿者、最美逆行者、感受丰收节、全民阅读日、乡村振兴等内容健康向上,富有时代性、现实性的书画作品。书画展绘画类采取蜡笔画、水彩画、水粉画、国画、素描、速写等形式;书法采取毛笔书法及硬笔书法的形式。通过未成年人现场手绘百米长卷,成年人现场绘画作品、书法作品和成品展示等,现场气氛浓烈,参与者热情高涨。在活动现场,参与者都在脸上或胸前贴上国旗,数百名观众手拿国旗,挥舞助阵,宛若一片红色的“海洋”,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参与者和观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幸福和自豪。

11082286431605234_1.jpg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