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落地山西吕梁离石站

2021-10-27 15:36:22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讯(郭晋成 魏彦斌 李爱玲 郭俐君)10月26日是山西省第25个环卫工人日,当天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捐赠仪式在山西吕梁市离石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举行。新华保险向吕梁市离市区2365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额2.365亿元。

吕梁市离石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李振江主任、新华保险吕梁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旺、新华保险吕梁中支志愿者代表、吕梁市离石区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新华保险吕梁中支总经理王旺介绍了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并向环卫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承担着城市中最脏最累的工作,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新华保险吕梁中支将会全力做好后续服务,通过志愿者队伍与环卫工人开展更多的帮扶活动,为城市的“美容师”们送去更多的关爱与更好的服务。

吕梁市离石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振江对新华保险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有了新华保险这样的爱心企业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他们将更加有信心、有热情把工作做好,为吕梁市环卫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不辜负社会对环卫事业的关心、关爱和支持。

捐赠仪式上,吕梁中支志愿者为现场的每一位环卫工人都送上了爱心大礼包,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作为保险人,要把我们的保险保障送进千家万户,要让广大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城市的温度,我们愿意用保险人的执着与坚韧,同辛劳与奉献的环卫人,共建、共享大美吕梁。新华保险吕梁中支志愿者如是说。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