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市政府督导组在浑源检查指导深化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项工作

2021-11-06 10:26:51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讯(通讯员 姚建宝)为推进全市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暨深化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11月5日上午,以大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高为河为组长的大同市农用车违法专项整治和深化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督导组一行莅临浑源县督导检查工作。

10435663901855756_12.jpg

在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支部书记、大队长赵占有、教导员任渊文等班子成员的陪同下,督导检查组一行分别深入蔡村镇尧村、下韩乡下韩村,对“一栏一标语”、“两站两员”建设情况、“责任状”“承诺书”签订情况、农用车底数摸排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1044590720185379_12.jpg

在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三楼会议室,督导检查组在认真听取了交管大队、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暨深化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各类台账后,对该县农用车违法专项整治和深化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全市农用车违法专项整治和深化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各项工作。二是要明确“一栏一标语”“农村大喇叭”提醒提示的重要作用,要加强“一栏一标语”的建设和“农村大喇叭”的运用。三是要加强农村劝导员的保障,充分发挥农村“两站两员”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作用。三是加强道路隐患治理。要联合对事故多发、风险突出的急弯陡坡、长大下坡、易积水、易打滑路段开展再次全面排查,对已排查整改事故多发点段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治到位、不留隐患。四是要加强路面打击力度,要针对农用车载人等违法行为,合理部署勤务,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打击,不断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切实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维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0473191975932597_12.jpg


[编辑:沈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