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红蓝之盾”齐心协力助力镁都防疫抗疫攻坚战

2022-04-01 13:38:16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王斌 刘晓斌)2022年3月31日,为积极响应大石桥市政府的防疫号召,进一步大力弘扬公益救援志愿服务精神,中志协应急委大石桥红盾救援队(简称“红盾”)位于金桥镇政府院内,大石桥市蓝盾安防(简称“蓝盾”) 位于金桥镇政府的对面。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 红蓝之盾”的双方负责人均表示,为了这场疫情防控战“疫”中,共同协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红蓝之盾定要强强联合,携手共进,为家乡共筑防疫安全线。

13392668263977101_19.jpg

 在疫情场来袭时,“红蓝之盾”联合组织队员进行消杀活动,他们身穿红色队服、蓝色队服,背负40公斤弥雾机,喷洒艾伽盾科技给镁都支援的高效消杀专用药。队员们穿梭在管辖区域大街小巷,义务为小区楼道、公共区域等地进行消毒灭菌,他们总是冲锋在前,以“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为抗击疫情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13395568777318215_19.jpg13415848149931279_19.jpg

我们坚信“红蓝之盾”通力合作,协同配合,汇集强大的合力,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狙击战,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社会力量筑牢防疫“安全墙”,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终将会成为保护大石桥市民安全的强有力的屏障。

[编辑:李丹]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