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抗疫进行时】山西中阳公安:党员先锋队 冲锋在“疫”线

2022-04-15 23:34:5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讯(郭晋成 郭俐君 张凌玉)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我是党员,我先上!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4月15日,山西吕梁中阳县公安局举行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授旗出征仪式,中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续澎奇同志为“党员先锋队”授旗。公安局党委委员石倩主持仪式。

23464763546565841_13.jpeg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肃纪律、不怕牺牲、排除万难、艰苦奋战、守岗尽责、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抗疫有我,请党放心。”

23473811982985710_13.jpeg

抗击疫情,警察不退。连日来,中阳县公安局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警、辅警怀着与疫情斗争到底、守卫人民群众的决心,共向局党委递交请战书百余份,请求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中阳县公安局党委经慎重考虑,精挑细选出5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了“中阳公安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支援抗疫一线。

23455219779644413_13.jpeg

授旗出征仪式上,续澎奇要求:党员先锋队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听党指挥,尽锐出战,把疫情视作无声的命令,把防控作为应尽的责任,叫响“我是党员,我先上”,坚决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中阳公安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先锋队旗随风飘扬,带着红袖章的50名队员庄严宣誓后立即分赴中阳县核酸检测点、各个疫情防控检查站一线进行支援,全力维护核酸检测、疫情检查秩序,为中阳抗疫防线再筑一道藏蓝屏障。

党旗飘扬,警徽闪耀;闻令而动 ,逆向前行。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中阳公安使命在肩 , 职责使然,一个个党员民警挺身而出,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

为生命站岗,为平安护航。以忠诚担当构筑“防疫屏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