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山西孝义交警常态化查酒驾推动文明城市复牌攻坚

2022-04-25 18:37:0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讯(郭晋成 武建国)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牌攻坚工作,营造文明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最大限度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山西孝义交警偏店中队组织开展常态化查酒驾和交通秩序整治统一行动。

在行动当中,孝义市偏店中队集合警力共出动15人,在城区餐饮娱乐场所周边路段、涉酒事故多发路段设置执勤点,采取定点设卡、流动执法等方式,针对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提高检查力度,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严格检查,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实行“零容忍”,绝不姑息,从而形成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当天共查处酒驾2起,其中酒后驾驶1起,醉酒驾驶1起。

18443874031879689_13.png

违法案例1:  4月19日15时25分许,史某驾驶晋J****8 的小型轿车,行驶至大众路与崇贤街十字口东50米处,孝义市偏店中队执勤民警对车辆及驾驶人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史某涉嫌酒驾,现场对史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检测结果为7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员史某被依法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罚款1000元。

18453575625862550_13.png

违法案例2: 4月19日15时53分许,偏店交警在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轿车突然在路中央停下,民警随即上前进行检查。车窗刚摇下,一股浓浓的酒气便扑鼻而来,驾驶员杨某面色泛红,疑似酒后驾驶。现场对杨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检测结果为110mg/100ml,随即,民警将其带至孝义市中医院进行抽血并送检,经检测,杨某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0.3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目前,该案件已立案侦查,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