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山西吕梁离石区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维权筑梦·法润巾帼”主题活动

2023-03-03 09:07:30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吕梁讯(郭晋成 李琪瑞  靳  磊)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2日,山西吕梁离石区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维权筑梦·法润巾帼”主题活动。

0924089589444503_13.png

吕梁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邢海华,离石区委副书记李考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白鹤,区政协主席白志荣,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王月亮,区政协副主席张金平等参加。

09141205516538568_13.png

区委副书记李考玉代表离石区委向全区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全区各级妇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家庭以及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全国妇联会议部署,更加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强化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做实联系服务妇女工作,深化妇联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全区广大妇女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在离石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09150325929104944_13.png

吕梁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妇联邢海华指出,巾帼建功正当时,英姿飒爽竞风流。新时代的妇女姐妹大有可为,妇联组织大有作为。希望在离石区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妇女干部群众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携手并肩、团结奋进,凝聚起磅礴的奋斗伟力,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推动吕梁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吕梁巾帼建功的新篇章。

09245432689958188_13.png

山西国晋(吕梁)律师事务所主任党红艳给大家带来专题讲座,为居民讲解了维护广大妇女权益的相关法律知识。同时,向参会人员发放相关法律书籍,以及由离石区妇联编印的《离石区“清廉家庭”教育读本》等书籍。

09184484594318017_13.png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改玲表示,通过普法讲座将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共同营造平安、和谐、幸福的社会氛围。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