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省蚌埠市彩虹之星公益协会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2-04-03 15:09:0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蚌埠讯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为了感谢社区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付出的辛勤努力,4月2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彩红之星公益协会前往禹会区纬四街道春暖花开小区,慰问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将10000只医用口罩、洗手液、牛奶等慰问品交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

15092952036098173_15.jpg

在慰问现场,禹会区纬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临珠对彩虹之星公益协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她说,疫情防控关系到社区居民的健康和安全,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就是守护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15094119263580846_15.jpg

当前,纬四街道正在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网格化防控管理,在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疫情防疫成效明显。这次彩虹之星公益协会的慰问,既是协会的爱心善举,也是对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认同,同时也更加激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努力工作,不负重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15095986724423561_15.jpg

 彩虹之星公益协会会长陈宝千说,社区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社区工作人员每日不辞辛苦,起早贪黑,为居民筑起一道疫情防护网,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连日来,彩虹公益协的会员会们积极捐款、捐物,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敬意。他相信,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在社区工作人员的不私奉献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15101166944937876_15.jpg

为了守护好一线抗疫人员的身体健康,当天下午,彩虹之星公益协会又携手百草园中医院、康视眼科医院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向120名抗疫一线人员赠送价值达10万余元的体检卡。     (企业家日报记者  宗毅)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