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元宵佳节“廉味”别样浓——汉川市麻河镇开展“廉灯闹元宵、同心颂家风”活动

2023-02-04 21:54:1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通讯员 叶华兵 程宇 陈文才)为营造浓厚的元宵节氛围,弘扬新时代廉洁好家风,2月3日,由汉川市麻河镇纪委、镇妇联、镇文化站联合组织主办的“元宵欢聚话团圆、廉洁家风传正气”主题活动在镇文化站举行,该镇机关干部、镇直部门、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及社区家庭代表参加了活动。

21561200129995784_5.jpg

21582737823264869_5.jpg

21591129932911367_5.jpg

本次活动以讲“清廉”家风故事、签“廉心”承诺书、晒“廉正”全家福、猜“廉洁”有奖灯谜等多种特色活动欢度佳节,让辖区党员群众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品味元宵中的“廉味”。

21593030002084861_5.jpg

2200074002530906_5.jpg

22003929855551650_5.jpg

活动现场,镇纪委为社区居民讲述了身边的廉洁家风好故事,组织大家在廉洁家风倡议墙上签订承诺书,并倡导各家庭代表积极参与“晒出您的全家福,分享家风家训”线上活动,让广大村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教育,将廉德家风传承下去。“又在左边,又在右边”打一反腐名词……猜灯谜环节,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互动猜廉洁灯谜,生动有趣的反腐倡廉灯谜,使廉洁文化在轻松休闲的活动中“润物无声”。活动将党风廉政教育与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寓教于乐,入脑入心,既丰富了居民的传统文化生活,又起到了良好的廉政教育作用。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