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京山坪坝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3-03-13 11:22:37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丁毅  杨晓华)厉兵秣马战百日 铮铮誓言表决心。为充分调动九年级全体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学生调整心态,树立自信自强的必胜信念,3月10日上午,湖北京山市坪坝中学在学校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自此,学校九年级全体师生一起吹响了2023年中考的冲锋号,擂响了全力冲刺的战鼓,唱响了必胜豪情的铿锵曲。

1123588084459496_25.png

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李华明同志主持。全体校委会成员、九年级全体师生、八年级地理、生物课教师以及其它学科空堂教师参加了会议。

11273000684159371_25.pn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喻武同志作誓师大会动员讲话。他说,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桃花红。来不及整理三年初中生活的点点滴滴,也无暇欣赏万紫千红的美好春天,冲刺2023年中考的号角业已吹响,还有100天,就要迎接人生中的第一场大考,今天,学校召开2023年中考誓师大会,就是为了振奋精神、激励斗志,以唤起九年级全体教师的紧迫感,全身心地指导学生复习备考;唤起九年级全体学生的紧张感,以时不我待的清醒认识和“日光+灯光、时间+汗水”的勤奋精神投入到中考复习中去,力争在2023年的中考取得优异成的绩。讲话途中,他还让学生观看了为梦想而拼搏的农村女孩“小豆芽”通过刻苦努力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的短视频。达到了教育学生要有信心、有目标、有科学的学习方法,有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的目的。希望每一位学生咬定学习不放松,立根原在勤奋中。千磨万击还努力,任尔狂暴中考风!并预祝九年级全体同学中考成功,坪坝中学2023年中考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11261896456448089_25.png

随后,教务处给每个班级颁发了中考倒计时牌,自此,揭开了中考倒计时一百天的新篇章。

紧接着,班主任代表、九年级学生家长代表、各班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家长和老师的殷切期盼、同窗好友的加油打气,点燃了同学们“逐鹿考场,舍我其谁”的雄心壮志,为全体九年级学子决战中考增添了前行的勇气和动力!

最后,仪式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坚定的眼神,喊出他们内心的话语,喊出他们心中的梦想。并用坚实的笔杆见证他们奋斗的足迹。学子们在激昂的乐曲声中,在“再苦再累也要坚强,只为爸妈期待的眼神……”的条幅上庄严而神圣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许下青春的诺言。那一笔一划勾勒出的,不仅是自己的标志,更是壮美的未来。

本次百日誓师大会敲响了九年级师生加速复习、全力备考的战鼓。相信在学校领导、全体师生、各位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坪坝中学2023届学子一定能以百日为期,赴青春之约。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