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沙洋县毛李镇中心小学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2023-03-09 13:49:41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刘华清 刘宇阳 刘瑶 刘瑞哲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学雷锋日”,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积极推动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湖北荆门市沙洋县毛李镇中心小学掀起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潮,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大力号召全体师生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

13522189106017284_25.jpg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中形成了“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该校举行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在全体同学的注视下,英姿飒爽的升旗手精神饱满,伴随着雄浑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五星红旗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鲜艳,就像雷锋精神永不褪色。

13523484376266337_25.jpg

各班开展的班会课上,青年党员教师以传承雷锋精神为主线,通过多媒体课件,向学生宣传雷锋故事,讲述雷锋事迹,引领学生学习雷锋精神。以3•8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各班还开展了“悠悠感恩心,暖暖女神节”感恩系列活动。全体少先队员要争做一名感恩的小雷锋,动手精心设计送给妈妈、奶奶、外婆的节日礼物,让她们露出会心的微笑。

1352493032135678_25.jpg

学雷锋精神,讲好人故事,做好人好事。同学们争先恐后,弯弯腰捡起一片文明。在校园里、在社区中、在家里,这些好人好事处处都能见到。学雷锋,树新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所有年级的师生分为4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一二年级负责校园卫生;三四年级负责家属区卫生;五年级负责毛李镇校苑路街道卫生;六年级负责校区附近社区卫生。大家共同携手创建了一个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13530531658497356_25.jpg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当我们做好每一件小事,追梦路上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相信毛小学子们,一定会在红色精神的指引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新时代的小雷锋!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