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赴边境一线巡诊义诊活动如火如荼进行

2021-06-20 12:27:52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学党史,办实事,暖警心,送关怀。6月17日,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巡诊义诊队伍陆续抵达靖西、横江、江平、东兴、那梭、那良等站点,为民警、警属及驻地群众开展义诊活动。

12302065479369358_5.png

图为巡诊队在靖西边境管理大队开展义诊活动

本次巡诊义诊活动行程远、时间紧、任务重。在巡诊队和各个站点民警职工的精心组织和密切配合下,义诊工作切实做到分工明确、协调有序,确保巡诊队在有限的时间内最大限度地为各个站点的民警职工及其家属和驻地群众提供专业、细致、全面的医疗服务,完成一个站点诊疗服务就快马加鞭地前往下一个站点。活动过程中,巡诊队员仔细梳理、记录每位问诊者的年龄、病状等,并耐心倾听基层群众的需求,积极调研当地医疗保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困难。

12303507913548171_5.png

图为巡诊队在横江边境检查站开展义诊活动

12304459902316817_5.png

图为巡诊队在江平边境派出所开展义诊活动

12305492753627519_5.png

图为巡诊队医生为群众义诊

12310724638220251_5.png

图为巡诊队为民警发放药品

12311820879464914_5.png

图为巡诊队为群众发放健康宣传手册

本次巡诊义诊活动的开展旨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践行“学史力行”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记者:王钢  罗兰)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