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诚实守信,快乐人生

2021-11-25 18:07:14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为了加大诚信教育力度,让同学们了解诚信的内涵,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在生活中做到诚实守信。秭归县郭家坝镇杨东坪小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诚实守信,快乐人生”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1808304796923014_5.png

政教处在周一国旗下讲话的时候,教育和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讲究诚实守信的思想意识,促使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做到诚实守信,形成人人讲诚实、守承诺、做诚实守信事、当诚实守信人的良好风尚,让诚实守信之花香飘校园。

11月19日下午,各班开展了“诚实守信,快乐人生”的主题班会。

18084547684720141_5.png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采取诚信故事、诗朗诵、名人名言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诠释了诚信的内涵,让同学们理解了诚信的意义,并懂得了诚信的重要性,下定决心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18090149966358461_5.png

少先队大队部要求各班围绕“诚实守信,快乐人生”主题创办一期黑板报,学生们精心设计手抄报,图文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一个个诚信故事或名人名言,博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18091012775541810_5.png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明白了诚信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要从行动上弘扬和传承诚信的美德,从小事做起,在生活中做到诚信、发现诚信、感悟诚信,体验诚信,做一个有优良品质的文明小学生。(图文:郑灵刚 陆韶华)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