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朔州市朔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再落实推进会

2022-02-15 17:15:3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夏贵平通讯员王与进 殷展俊继2022年2月9日朔城区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调度会后,2月14日再次收听收看全市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调度会。会后,朔城区市场局立即召开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再落实推进会,就全面贯彻落实市、区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严峻形势,做好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局领导及十八个专项检查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1720182074865076_14.png

会上,卢建宙局长传达了会议精神,通报了朔城区空气质量状况及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是硬指标,硬任务,也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必须严格落实责任,强化执行,随时关注全区pm2.5的监测情况,了解pm2.5的变化情况,积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扛起环保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抓好空气质量保障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检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制定措施,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员,切实把存在的问题做扎实。二要扎实做好禁售禁燃禁放、禁售散煤、禁售燃烧性旺火等各项工作。三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形成全覆盖监管体系,增加巡查频次,确保不留死角、不存盲区、不留缝隙。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车载喇叭、微信群、LED显示屏等多种宣传形式,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理解支持空气质量管控措施,自觉主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17203982546975471_14.png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有力的工作举措,聚焦重点领域和重要时段,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协同联动,切实抓紧抓实抓好此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保障元宵节、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我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提升。

[编辑:夏贵平]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