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朔州市和丽中学:抗击疫情党员先行

2022-04-22 16:01:2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夏贵平)近期,国内疫情呈现复杂多变、波动反复的严峻态势,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牢守好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向支部全体党员发出以下倡议:

一、认清形势,带头提高政治站位

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最紧要的工作来抓。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恪尽职守,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

二、主动担当,做好党员示范作用

全体党员要在疫情防控中注意自身防护和健康安全,带头学习防控知识,带头落实防控要求,严格做好学校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教职工排查监测全落地、出现症状全隔离、患者送治高效率和学校管理高标准。要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做到哪里任务重哪里就有党员亮身份、当先锋。

三、引导舆论,带头稳定师生情绪

全体党员要发挥政治功能,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带头关注最新疫情动态,正确把握舆论导向,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非官方公开发布的信息,不恶意评论。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媒介带头宣传政策,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措施方法,回应师生关切,稳定师生情绪,坚定广大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

四、严守纪律,带头服从指挥要求

全体党员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服从统一调度,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教学“不停摆”、关怀“不断线”,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让我们和丽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夏贵平]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