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湘楚妇科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妇科养颜美容经验交流研讨会在湘潭召开

2023-07-17 12:49:14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使命担当为天下女人健康奋斗、勇立潮头不辱使命为传承中医奔波!7月14-16日,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湘楚妇科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妇科养颜美容经验交流研讨会在湘潭隆重召开。

12550453146086478_5.png

会议特邀嘉宾有国医大师孙光荣教授、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会长、国家开放大学生命健康学院院长陈珞珈、河北省名中医、河北省肝病学会理事长毛宇湘、河南省名中医、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中医药抗衰老医学分会会长周立华、解放军总医院妇科教授解玉华教授、湖南中医药大学崔振霞教授、 江苏大学教授候志伟、湖南省作家协会彭宏杰博士、原湘潭市食品药品监督局副局长陈建军、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教授何红建等,会议还邀请了诸多民间中医专家和协会历届成员近300余人参与。

12553046412764473_5.png

协会在过去的五年里(含疫情3年),在湘楚妇科分会会长、中医妇科专家欧阳红教授为首组织多批次专家结合湖南省惠民服务走基层组委会活动,公益在基层、健康走基层、宣传中医在基层、妇科两癌防治服务在基层的系列公益讲座、义诊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尤其针对目前拥有数万中医妇科治疗经典案例及中医药民间秘方、制药、制剂和治疗操作规程进行标准、流程、规范形成以中医妇科专项技术标准普及和弘扬发展民间中医药事业的职业技术蓝本,积极为中医药宣传,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社会进步做出巨大贡献!

12554420002657124_5.png

中国在经历了社会改革的各项快速增长和高速发展,由于社会人们不正确的生活习惯、环境污染、食品添加、农药残留、垃圾食品的侵蚀,导致女性的两大高发病女性杀手,即乳腺癌、宫颈癌,通过各大官方调查数据报告显示和预算在每一分钟就有一人被诊断为宫颈癌。

12562935899031998_5.png

因此在这样的困难面前湘楚妇科分会新的领导班子成员将继承前人的工作经验,在前面五年的工作基础上,根据中医妇科健康医疗的中传统中医药的基础,开展与结合新时代的思维,互联网化的发展、高科技技术的开发与研发、传统中医药资源文献挖掘、整理来为传承传统中医经典为己任,为“天下女人远离宫颈癌”为使命、为社会发展、和谐建设做积极的贡献!(图文:王贵平)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