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 ——沭阳县委教育工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1 14:43:20    来源:沭阳教育    

 根据县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总体部署,9月19日上午,县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在县教育局501会议室开班。

15064638187518839_8.jpg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丁银川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随后,丁局长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这一专题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并讲述个人学习体会。县委教育工委委员、体育中心主任方坚作交流发言,他表示,将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真抓实干,不断奋斗;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耿立忠接着进行交流发言,他表示,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的实际行动。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忠诚》《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学习视频。

 9月20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及全县各基层学校书记在沭阳县党员“初心·使命”教育馆参加了现场教学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15090743212751744_8.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受到深刻的精神洗礼,触动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收获满满。

  9月20下午4时,沭阳县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沭阳县潼阳中学举行。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丁银川为晚会致辞,向一直以来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敬意。同时表示全县教育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团结一心、务实奋斗,推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向庆祝伟大祖国成立七十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5080725708991689_8.jpg


此次晚会节目由全县中小学及幼儿园精心准备,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家用欢快的歌舞,深情的朗诵,演绎了沭阳教育工作的发展成就,展现了教育工作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期盼与祝愿。

15085072842051515_8.jpg


  此次活动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与伟大胜利,激发了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以奋斗不息的责任担当,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书写奋发有为的崭新篇章。






[编辑:陈冲]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