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亳州谯城区“红色财政”志愿者社区防疫帮忙不添乱

2021-08-20 23:34:0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亳州讯  “请大家按秩序检测健康码出行码,都互相理解一下,咱们都是为了人民群众的大安全,请你支持防疫工作。”“这位抱小孩的女同志注意,这里的人员流动特别大,很不安全的,请不要在这里久留。” 

       

QQ图片20210820232359

2021年8月19日上午,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财政局组织“红色财政”志愿者,赴汤陵街道风华社区防疫检查点,与社区党员干部一起在一线开展疫情联防联控,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切实做到“只帮忙、不添乱”。

     

QQ图片20210820232408

当前受周边地区疫情的影响,健康的亳州(谯城)进入紧急的全方位防控状态,该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命令,从繁忙的财政管理工作中抽出人员,积极组织“红色财政”志愿者,组成第一批次8人分2个小组,第一时间到分包的汤陵风华社区对接工作,严格按照公告的“两码一证”检查要求,对过往的群众开展“健康码”核查,“出行码”审查,“疫苗接种”情况盘问,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坚决打赢新一轮的防疫攻坚战。

     

QQ图片20210820232414

 领队负责人李玉贵介绍说,财政部门目前正处于2022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机关股室人员少、业务忙,局党组对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支持,并强调要求志愿者小组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做到“只帮忙、不添乱”的同时,帮社区防疫服务到位,个人防护安全第一,积极发挥志愿者服务的无私奉献作用。    (胡建坤  赵恩廷)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