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安徽利辛县保安天利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 检验检测在行动

2021-09-24 17:11:3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安徽利辛讯    2021年9月15日“服务认证体验周”,为更好发挥服务认证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安徽省利辛县保安天利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积极落实上级关于“服务认证体验周”宣传活动相关工作部署,组织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检验检测在行动”机动车检测优质服务活动受到广泛好评。

QQ图片20210924164120_1632473037

车主刘辉利用空闲时间到保安天利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审车,本想着自己利用至少半天的时间来审车,没有想到不到一小时,车就审好交到了他的手里,而且还享受到了上帝一般的一条龙服务。 

QQ图片20210924164128_1632473098

 审车车主刘辉 说:平时车多的时候,来到这里车走到门口,就有工作人员协助,钥匙拿过去给你排队弄,我们就不需要问事了,朝那边一坐等着就行了,利辛保安天利服务还是很好的,服务热情、效率又快,随到随审。 

QQ图片20210924164125_1632473063

保安天利公司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国家对机动车检测相关的标准,依法规范检验检测。督促工作人员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规范业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服务广大车主的能力和水平。 

QQ图片20210924164131_1632473405

 利辛县保安天利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检测员张明明说:公司要求我们在大门口等候,拿到车主的钥匙,然后让车主在大厅等候,大厅内有空调,有茶水。我们全程一条龙服务,结束之后,我们会把钥匙交给车主,盖好章,让车主满意的离开。 

QQ图片20210924164135_1632473142

为进一步提高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公众认知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组织开展“机动车检验机构开放日”活动,邀请基层监管人员、机动车检验机构代表、年审车辆业主代表,走进利辛保安天利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现场观摩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和排放检验的全过程,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车辆检验的全流程,感受车辆检验检测与保障车辆安全的密切关系。    (朱春宇  潘多秀)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