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巾帼心向党 逐梦新征程

2022-03-10 11:53:27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黄爱萍 李道勇)人间最美三月天,草长莺飞,春花烂漫,喜迎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丰富女教职工的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同时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观念和社会责任感,秭归县郭家坝镇平睦河小学举行了一系列妇女节庆祝活动。

11542593956368922_2.png

妇女节前夕,少先队大队部布置了集体舞任务,各个班级根据学生年龄特点,精心挑选喜爱的集体舞进行编练。班主任带领学生刻苦排练,然后录制视频后交予学校审核,最后将庆祝视频发至班级QQ群。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和灿烂的笑容,给母亲们送上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11544640901131362_2.png

3月8日课间操时间,全校师生集聚操场,开展了“平睦河小学妇女节庆典”活动。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妇女节的由来及意义;接着,少先队辅导员谭兰老师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然后,学生代表给所有的女教职工献花;最后,五年级一班的学生向女教职工献上了舞蹈《鲜花献给妈妈》。

学校以妇女节为契机,以活动为抓手,不仅培养了学生孝敬父母、感念师恩的传统美德,也肯定与赞赏了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教育教学,服务学校发展,彰显新时代女性风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