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英山县理工中专举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2-09-16 18:05:06    来源:中国应急安网    

中国应急安网讯(通讯员:胡锦绣 曾诗晓)9月16日上午9时,随着急促的防空警报声的响起,湖北英山理工中专全体学生在学校领导、班主任及老师的指挥下,按预定路线疏散,以最快的速度撤离到指定场所。整个疏散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全校近3700名师生在演练过程中服从安排,积极配合,效果显著。

演练结束,法安处主任杨明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演练中的积极表现,教育学生要牢记应急遇险的常识和技巧,增强自救自护能力。法安处胡锦绣老师从爱自己、爱学校、爱国家三个层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讲座,教育同学们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来呵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该校全体学生的爱国热情,警示师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也增强了学生风险和忧患意识,提高学生紧急疏散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基础。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