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万凯在瑞金调研

2022-04-18 17:12:1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4月16日,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凯在瑞金市调研推进工业倍增升级行动、重大项目建设,深入一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聚焦工业倍增升级,狠抓大项目建设不放松,加快次中心城市建设步伐。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防范,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瑞金市委书记吴建平,瑞金市领导刘春林、罗林生、李鑫参加活动。

17125709272440568_11.jpg

在瑞金机场项目现场,万凯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进展。他指出,这个项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赣南老区的特别关爱,要感恩奋进,明确定位,差异化发展,让机场项目发挥最大效益;要加强管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万凯还前往瑞金得邦照明有限公司、瑞金市返乡创业基地标准厂房建设三期项目、江西金拉铜箔有限公司、江西昊宇重工有限公司,调研工业企业和园区发展工作,实地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17143124107219395_11.jpg

座谈会上,万凯认真听取瑞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瑞金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八个方面工作要求。他要求,龙头地位要更凸显,坚定信心,负重前行,发挥区位优势,进一步增强区域辐射带动力,当好瑞兴于“3+2”经济振兴试验区的龙头。工业倍增要再发力,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首位产业和主导产业,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做大做强国家级开发区。招大引强要大突破,大力引进规模大、支撑大、发展潜力大的项目,全力以赴做好争资争项工作。次中心城市建设要再提升,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持续改善城市形象,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红色旅游要做旺,提升软硬件建设水平,不断丰富旅游形式和内容,打响红色旅游品牌。乡村振兴要走前列,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和农产品深加工,强化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干事创业氛围要再浓厚,矢志不渝抓住作风建设和营商环境“两个焦点”,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安全生产要抓紧抓实,最大限度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程程]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