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龙煤集团七煤公司向阳矿精准施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6 14:41:44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哈尔滨讯(通讯员 刘永平向阳矿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以和谐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向阳矿针对职工居住分散,外地职工较多的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家、省、集团公司、公司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大排查系列活动,严格执行“三看两查”和“两点一线”疫情防控措施,抓好戴口罩、亮码、测温、登记、消毒、通风、“一米线”七件事;严格落实外来和外出人员“双报备”、“六清”、“六必做”、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疫情管控措施,确保实现零风险、零感染。

向阳矿落实党政领导、系统领导疫情防控监管主体责任,明确部门分工,对口包保以党支部为单位每个职工居住小区设一名兼职联络员,党委宣传部每天通过微信群转发有关防疫知识,对职工反馈的问题及时做心理疏导,做到全方位立体化监管防范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