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省教科院领导莅临荆门市十里牌小学调研视导

2023-09-21 17:10:30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陈维 陈文庆 赵金国 许飞)9月19日,湖北省教科院教研员方芳等领导、专家一行莅临荆门市十里牌小学,对该校“双减”和新课程实施工作进行了调研和视导。荆门市教研室主任吴华、小学数学教研员徐燕,掇刀区科研中心艺术教研员叶婷婷和十里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许飞等领导全程陪同视导工作。

17110190878037645_25.jpg

视导组专家深入课堂进行听课指导,现场观摩肖和蓉老师执教的数学课《位置和方向》。随后,参观了学校书法陈列室和创客空间,听取了学校“双减”政策下课后服务开展情况。

17112381155548319_25.jpg

参观结束后,各位领导专家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对话,就新课程理念下教学方式的突破、优化作业设计和“双减”政策下教师的工作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17115782707353444_25.jpg

最后,视导组查阅了学校相关资料,该校校长许飞从夯实常规,保障“双减”落地;躬耕学习,领悟课标精神;立足课堂,探寻教学新路径;创新模式,助力教师成长;聚焦课题,彰显学术引领;打造特色,助力素养发展等六个方面对学校“双减”及新课程实施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17120792103742231_25.jpg

视导组的领导、专家们对该校“双减”工作实施情况给与了充分地肯定,对该校富有内涵的文化建设、丰富多彩的课后服务课程等给与了高度赞赏。对于新课标的实施情况,专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该校深入落实新课标精神,精准把握课堂,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指明了方向。

本次视导既是对十里牌小学“双减”和新课程工作实施情况的一次深入调研,也是对该校教育教学工作继续稳中求进的高位指导。下一步,该校将进一步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巩固“双减”阶段性成果,以新课程理念为指引,扎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作业管理和课后服务水平,全力推进“双减”和新课程实施工作继续走深走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让每一位孩子快乐健康地成长,努力创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