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雪中送炭暖人心

2022-01-14 09:44:15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成都讯(祝阅武)春节将临近的2022年元月12、13日,甘洛县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潘华燕率支部成员一行冒着隆冬凛冽的寒风,带着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的捐赠35250元购买的优质大米、面条、清油、毛毯,送到田坝镇跑马村13名留守老人家,走进原先商业系统改制解体下岗的10名老党员、老工人手里,提前慰问祝贺新春快乐。

09460808394020661_2.jpg

12日上午,公司特地买了一头猪给跑马村一组的留守老人、儿童以及邻居会餐,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吃完年饭,支书潘华燕一一把清油、面条、大米和毛毯送到留守老人手中。当80高龄的老人麻子以哈莫接过年货时,热泪盈眶地哽咽道:“每年春节你们都要送来年货,去

年我就说过了,听说你们经营的好好的生猪屠宰场被人为关闭,紧接着新冠瘟疫又钻出来真正是雪上加霜,可你们没少给国家交一分税收、没少给员工缴纳五险一金,这么艰难的时候仍然把我们这些老人放在心上,我们只求老天保佑——好人终有好报”!老人刚一说完潘书记深情道:“关爱老幼病残是我们公司27年如一日从不间断的传统,这次给你们置办点年货的开销都是我们党员和员工们自发捐助的”。

09462984935114547_2.jpg

13日公司慰问组又逐一慰问原先商业系统改制解体下岗的10名党员、老工人。走进下岗患病党员铁华家中,支部成员戴福涛送上清油、大米、面条后,潘书记又送给1000元现金并关嘱他:“一定注意保重身体力争早日康复”。

09464369664450791_2.jpg

送毕年货后又慰问了公司退休老人和员工父母,按照公司《爱心基金》、《长寿基金》章程,27年如一日地给“凡在本公司退休人员及其父母年满七十周岁年者发放600元爱心慰问金,年满八十周岁者发放1200元长寿慰问金”。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