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浑源交警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活动

2021-03-31 13:00:57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13051938989511161_12.jpg

中国应急安全网讯(通讯员 姚建宝)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新形势下公安交管工作的新期待。连日来,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活动。

13060232705754008_12.jpg

一、组织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于3月23日上午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居委、医院媒体、学校企业等社会各界代表20人,围绕浑源公安交警执勤执法和为民服务过程中存在的短板、缺点与问题,公开征求与会代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30652146332253_12.jpg

二、利用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征求意见。于3月28日积极组织民辅警参加县局组织的队伍教育整顿暨“登门行动”集中宣传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知危险会避险”主题宣传活动。同时,围绕“路面执勤执法、车驾管窗口服务、交通违法处理、交通事故处理、交通组织优化、停车泊位施划等方面”等公安交管工作领域的民生问题向群众征求意见,进一步了解人民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13072530874695079_12.jpg

三、“七进场所”征求意见。拓展“七进”场所活动功能,组织民警进校进企、进村入户,在进行隐患排查、宣传提示的同时,通过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广大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1307518917907024_12.jpg


[编辑:沈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