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学党史 办实事 暖警心 送关怀——广西边检总站赴边境一线开展巡诊义诊活动

2021-06-18 17:25:56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要求,为边境一线民警职工和驻地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与保障,6月16日,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联合广西中医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暖警心 送关怀”赴边境一线巡诊义诊活动正式启动。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副站长陈强,总站机关党委、后勤保障处、警保中心全体民警和广西中医大学附属瑞康医院相关领导、外派专家组以及巡诊队代表和记者代表出席仪式。

1735538490904015_5.png

图为“学党史 办实事 暖警心 送关怀”赴边境一线巡诊义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陈强副总站长和瑞康医院领导朱永苹主任为医疗巡诊队授旗。陈强代表总站党委对巡诊义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巡诊义诊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将思想和行动统到总站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抓好结合,务求实效,与庆祝活动安保相结合、与疫情防控指导相结合、与基层实际需求朴相结合,倾听基层呼声,了解基层需求;三要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加强协作配合,充分发挥不怕辛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把巡诊义诊服务提升到更高层次,为广大一线民警、驻地群众造福。

17372065418767767_5.png

图为陈强副总站长和瑞康医院领导朱永苹主任为医疗巡诊队授旗

巡诊队民警谢国宾表示,将牢记总站党委的嘱托,严格按照巡诊义诊活动方案部署,认真做好统筹协调,保证做到密切配合、分工明确,全力做好疾病诊治、防疫指导、卫生宣教和为民义诊等相关服务工作,确保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戍边民警和边疆群众送去温暖与便利。

瑞康医院朱永苹主任接受采访时说道,瑞康医院为这次巡诊义诊活动做了充分准备,希望有效解决戍边民警的常见病、多发病,为他们提供诊疗和健康咨询服务,为保障民警的身心健康、服务防疫防护尽绵薄之力。

17375738991706936_5.png

据悉,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如火如荼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列出44项办事清单,其中就包括巡诊义诊送医送药活动,旨在为基层一线解决实际困难,传递总站党委的温暖和关怀。此次巡诊义诊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基层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总站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为基层民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抓手,充分体现总站党委关心一线、服务基层的决心,对进一步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民警职工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具有重要意义。(记者:罗兰)

17380983375743261_5.png


[编辑:邹厚虎]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