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太和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华到城关镇督查合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21-08-14 22:31:3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应急安全网安徽太和讯    8月14日上午,安徽省太和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华带领县应急局局长刘群、县消防大队大队长程登峰等一行到城关镇文庙、东关、古城等社区,对合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进行督查。城关镇党委委员张炜陪同督查。

督察组实地到莲桥街、文庙周围、苏果步行街,现场督查了合用场所是否有违规住人、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违规用火、私拉乱接电气线路、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基础设施配备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在督查过程中,陈县长对于合用场所存在的问题予以指导,对社区工作人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要求在督促整改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十个一律”的要求进行整治。

     

QQ图片20210815090113

  陈县长指出,安全生产始终就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想要搞发展必须要先搞安全生产,想要搞经济更要先搞安全生产。结合近期我市的安全生产事故的警示,我们要深刻从中吸取教训。要继续加大合用场所排查整治,摸清底数、类型和消防安全状况;要继续强化消防安全行业监管,依法查处违法经营、违章乱搭乱建、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等行为,切实形成整治工作合力。

       

QQ图片20210815091111

陈县长强调:要强化领导责任制,加大宣传教育,加强防火灭火常识和疏散逃生技能教育,切实提升群众扑救初期火灾及逃生自救能力。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整治标准,加强日常排查和整改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有力推进合用场所整治行动,不能麻痹大意更不能弄虚做假。城关镇是整个太和县政治文化的中心,希望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能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做到不漏一户、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不留形式,全方位落实整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陶永新)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