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英山县城北个私协党支部荣获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1-08-23 17:37:2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湖北英山讯  (姜成富  付志能)  8月23日,湖北省英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裕飞,英山个私协会秘书长胡建平为英山城北个私协党支部颁奖。英山城北个私协党支部荣获中共湖北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综合委员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童曙明、胡锐两位党员荣获中共湖北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综合委员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QQ图片20210823161204

 回首过往,英山县市场监管部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扩大“两个覆盖”,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取得丰硕成果。胡建平秘书长对英山两个党支部的两位党员获得的荣誉表示热烈祝贺。

QQ图片20210823172659

 英山县委县政府一直都高度关心和重视全县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和个私协会工作,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在一系列方针政策的指引下,全县不断加强“小个专”党组织建设,“小个专”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QQ图片20210823172704

 个体私营经济是市场经济的主力军,英山个私协会一直积极起到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个私企业桥梁纽带作用,为个私企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展望未来,英山县“小个专”经济将持续强党建、促发展,坚持党建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