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中国安能二局承建 靖安县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建设工程正式开工

2022-01-11 11:50:51    来源: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徐迎华 郝永辉) 1月6日,由中国安能二局承建的靖安县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建设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中国安能二局继原部队期间承建的江西洪屏抽水蓄能电站之后,再一次回到靖安“战场”上承担施工建设任务。

11515463287057506_2.jpg

该项目位于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主要施工范围为靖安县已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入河排污口规范化整治项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示范建设项目(A标段)、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示范建设项目(B标段)、城区污水管网全覆盖改造工程(一期工程)、集镇污水治理提升改造工程、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整县推进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当地生态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

11521347347659459_2.jpg

为使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在前期推进过程中,项目部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制定强有力的施工计划方案和措施,合理安排施工各项要素,从严从细抓好材料入场质量管控,科学有序推进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

当前开工建设的为靖安县城区污水管网全覆盖改造工程(一期工程),主要包括一中、二小等城区25个小区污水管网改造,主要是对各小区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建设两套独立的排水系统,分别收集雨污水,最终将雨污水排至市政雨污水管网系统。主要工程量为:新建排水沟、截水沟2002m,新建化粪池、检查井226座,挖沟槽土方25692m³,回填方24399m³,埋设塑料管16812 m。

下步,项目部将以开工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细管理,高点定位,配足资源,突破关键,如期、安全、优质、环保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擦亮军转央企精品名片!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